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检务指南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申请流程
时间:2023-06-12  作者:  新闻来源: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一)预约申请内容

   辩护人或诉讼代理人可登录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向人民检察院提出侦查期间会见,通信,查阅、摘抄、复制案件材料,变更或解除强制措施,提交或收集、调取证明材料,当面听取意见等申请和要求的预约申请。

  (二)预约申请办法

   预约申请人首次申请预约的,应当向办理案件的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提交以下材料,并进行现场审核:

  1、委托人身份证明、委托人与当事人的亲属关系证明材料、委托人出具的委托书;

  2、申请人为律师的,还应提交律师资格证、律师事务所介绍函或刑事法律援助公函。

  已申请过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账号的辩护人或诉讼代理人,可直接使用该账号办理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业务。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