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补充内容
时间:2020-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四、2019年度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一)根据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要求,对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进行公开。 

1、检察办案业务费,年度绩效目标为进一步保障业务部门办案过程中的各项需求,更好的发挥检察职能。 

2、检察业务装备经费,年度绩效目标为提升办公效率,满足办案办公需求。 

(二)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填报情况 

2019年,填报绩效目标的预算项目2个,公开绩效目标2个,公开项目占全部预算项目的100%。公开填报绩效目标的项目支出预算355万元,占全部项目支出预算的95.29%。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