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的重大时刻,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激发党员干警奋发有为、敬业奉献的干事精神,6月29日,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喀喇沁旗马鞍山村重走总书记路线,开展“检心向党 忠诚铸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马鞍山党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了总书记考察马鞍山村的纪录片,倾听了林场工作人员介绍习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干警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同时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来到“多民族之家”张国利家,国利老人亲切的向干警讲述当时总书记来到家里慰问的情况,总书记对百姓生活状况细致入微的询问,对民族团结发展的关切都一一向干警讲述,使干警感到温暖,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

在马鞍山林场,干警们沿着护林小道,听着护林员的简介,学习了森林防火知识,以及生态发展的重要性。随后组织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马鞍山的林场上空,让党员干警的心灵再一次接受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在马鞍山广场上,组织干警开展一系列趣味竞赛活动,拔河比赛中展示了干警们的团结精神、系红领巾比赛中锻炼了干警们的协作意识、知识竞赛中考察了干警们的党史学习成效,系列趣味竞赛让全院干警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激发了热情,进一步增强和提升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和彰显了检察干警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

重温总书记路线,赓续红色基因,通过实地现场教育形式,使干警铭记初心使命,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干事精神,努力开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