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向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3日,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晓文代表院党组走访慰问了党龄满50年的退休老党员达木仁同志,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一直以来为党和检察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81岁的达木仁同志,退休之前,曾担任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老党员家中,院领导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以及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老党员达木仁接过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激动得说:"马上就快‘七一’了,今天就收到了这枚纪念章,这是党和人民给我们老党员的荣誉,虽然我已经退休了,但我会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在交谈中,他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表达着对党和组织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中央决定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饱含着对老党员们的敬意与关怀,也承载着对年轻一代党员的教育和鼓励,激励他们学习老党员艰苦朴素、初心不改的精神和实干担当的务实作风,增强年青一代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发他们的党爱国意识和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