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三个到位措施落实“三个规定”要求
时间:2020-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有关要求,坚持做到“三个到位”,狠抓落实,注重实效。
    一是学习认识到位。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扎实抓好“三个规定”的深入学习,使全体干警了解、熟悉、掌握“三个规定”要求,从内心深处构筑起不为案件找关系、不办关系案的“隔离墙”。首先,组织领导班子进行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确保公正廉洁司法。其次,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学习“三个规定”及自治区下发的《工作规程》和《实施意见》并书写学习心得笔记。
     二是对照查摆到位。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对近年来执行“三个规定”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自查,全体干警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严格对照“三个规定”所列的具体情形,一一对照,认真查摆。要求每月上报情况,每个季度每部门进行自查并书写“三个规定”自查报告。
     三是监督检查到位。为确保“三个规定”有力执行,采取一对一提醒,面对面解读的方式,要求每位干警在每月月末前如实填写对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表格,交至政治部。全体干警签订承诺书,明确责任,保证如实及时报告。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