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赤峰市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到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督导工作
时间:2020-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6日,赤峰市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组长王振柏、副组长张显拥到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巴林右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海潮,政法委副书记张亚文陪同督导。

王组长一行首先在检察院二楼大厅观看了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展板,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接着,到扫黑办看望和慰问了工作人员,查阅了工作档案,并就专项斗争“八场决胜战”安排部署情况,三级督办案件办理进展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王晓文检察长从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市联络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自治区三级督办案件办理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王振柏组长做了讲话,指出通过查看,总的感觉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识很到位,作为政法机关一直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主责主业,工作有板有眼。其次,工作标准很高。档案规范齐全,注重细节。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组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为期三年的专项斗争接近尾声,时间不多,任务会更重。二是要提升能力素质,下一步工作要求会越来越高。三是后续工作难度会更大。要不遗余力,警惕“善始者实繁,克终者盖寡”。四是要突出特色。右旗与其他旗县区相比,案件体量小,因此,要注重成果比较,突出特色,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奇。

王晓文检察长代表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表示一定认真贯彻市督导组的意见,总结查摆,举一反三,做好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