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军9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学习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8月1日,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军9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领导及全院30多名干警参加了活动。

会上邀请了我院转业军人王政江同志为大家讲党课,带领干警们重温了解放军自建立之初直至走向辉煌的峥嵘岁月。

会后组织全院干警共同观看了革命教育片《建军大业》。大家表示将不辜负党的关怀,继续学习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