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高检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对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到位,经请示赤峰市院党组同意,2018731日,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晓文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赤峰市院检务保障部部长张立国,部长助理陈明文,旗巡查组组长于洪亮,旗委组织部朱奇才,旗纪委李国宏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晓文代表院党组对照高检院党组巡视反馈的“政治敏感性不够强,践行“四个意识”存在差距;思想建设抓的不紧,意识形态工作抓的不实;党组核心作用不突出,组织建设不扎实;从政治高度开展和引领检察工作不够有力,执法理念存在偏差;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依然存在,“四风”问题禁而不绝,形式主义依然存在,工作实效有差距;从严治党“宽松软”没有根本扭转,自我监督制约作用欠缺;对巡视工作重视不够,对上轮巡视反馈的问题整改不到位”七个方面问题进行班子对照检查。随后各党组成员相继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相互批评。

指导组成员对我院本次民主生活表示充分肯定,赤峰市院张立国总结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精准发力,勇于担当,剖析深刻;班子成员勇于认领问题,核心业务数据分析认识到位,目标明确;批评意见“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完善。

会上,党组书记王晓文表态:在下一步工作中,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将坚持问题导向,把立行立改作为首要任务。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