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检察长讲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7周年,710日,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晓文贯彻新思想、树立新理念、担当新使命,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推动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全体检察人员讲授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专题党课。

授课中,王晓文检察长围绕检察工作要立足于右旗发展大局、着眼于时代所需、满足于群众所盼,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着重解读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是新时代政法工作最高原则、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立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新时代政法工作首要任务、改革创新是新时代政法工作强大动力、政法队伍建设是新时代政法工作根本保障”等政法思想内涵。这对于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创建右旗检察新品牌具有深远重要意义。

王检指出要推动右旗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必须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讲政治顾大局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树立共赢监督理念;坚持把政治过硬和本领提升融合起来,着力提升个人履职能力,要勤于学习。

   王检的党课报告站位高,旁征博引,含义深刻,在全体检察人员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报告对新时代右旗检察工作提出的新思路新期待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以新的更大作为奋力开辟新时代右旗检察工作新境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在右旗检察工作实践中结出丰硕成果。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