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开展“守初心、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628午,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开展守初心、葆本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副检察长沈耀程带领下,20多名党员走进巴彦琥硕镇党员教育培训实践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观看了《党旗在巴彦琥硕大地上飘扬》为题的巴彦琥硕党建工作纪实宣传片。随后参观了各个展厅。展厅分为“民生党建篇”“效能党建篇”“和谐党建篇”“活力党建篇”四个篇章,详细解读了巴彦琥硕镇在党建方面的建树;精准扶贫方面在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参观完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支部的凝聚力,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提高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引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四个合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