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迅速落实“全市基层院建设现场观摩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3日至616日,全市基层院建设现场观摩会分别在克什克腾旗检察院、林西县检察院、翁牛特旗检察院、松山区检察院召开。

619日放假上班后,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迅速召开党组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基层院建设现场观摩会”会议精神。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晓文主持,副检察长沈耀程向党组成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和市院孙国立副检察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的四点意见和要求。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晓文强调:要认真贯彻高检院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紧紧围绕全区检察长工作会议提出的“四个必须”总要求和“七个聚焦、七个切实”目标任务,坚持全市检察工作“三个全面提升”的发展定位,牢固树立改革思维和创新理念,强力推进,善作善成,整体提升基层基础建设水平。要深刻领会和落实市院孙国立副检察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的四点意见和要求。

关于下一步工作,王检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进一步加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建设,聚焦主业顾大局,坚持用改革的办法推进检察工作体制机制创新。三要进一步加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苦练内功重自强,以过硬的本领争创一流业绩。四要抓好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工作,坚持建用并举,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决定成立基层院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对党组成员就推进基层院建设方面做了详细分工。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