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赤峰市人民检察院梁晨检察长到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赤峰市人民检察院梁晨检察长到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王晓文检察长从本届确定的工作目标思路,2018年以来党建工作、核心业务数据、检察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座谈。

  

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梁晨检察长就纪法衔接平台建设、“捕诉”合一办案机制运行准备、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开展、领导班子成员办案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征求了对旗县区院班子述职述廉办法、基层院考评办法等的意见建议。

 

 

梁检指出,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看一下换届后新班子运行情况。近年来,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整体工作一直处于全市第一方阵,拥有过硬的班子、过硬的队伍,尤其是在以信息化促进精细化管理方面为全市贡献了宝贵经验,培养和输送了优秀人才。通过调研,感觉换届后,新班子精神状态很好、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核心数据整体平稳、管理机制又有创新,检察改革契合实际、既讲政治、又认真务实,保持了好的势头。

关于下一步工作,梁晨检察长强调,一要按照市院的部署,把服务大局和加强党的建设与检察工作的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好政治智慧、法律智慧,办理好公益诉讼案件、监委移送的职务犯罪案件,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注基层党组织和政权建设,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二要深入推进智慧检务建设。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有条件在信息化办案上当好排头兵,要把信息化和执法办案紧密结合、提高应用率,党组可以把“以信息化促进规范司法”作为一个课题,深入研究。三要在工作机制和检察改革上,进一步完善。努力为全市检察工作的发展贡献小院的智慧和力量。四要抓好党组自身和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讲党性,围绕共同的责任目标,汇聚团队的智慧力量,开创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新局面。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王晓文检察长代表班子表态,一定要贯彻和落实好梁晨检察长的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期间,梁晨检察长还到大板镇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右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任启玉,大板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