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开展“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 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加强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5月31日,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以 “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同步举行了检察开放日活动。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邀请了教育领域和关注未成年人工作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妇联、团委、教育局等人员参加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乌兰格日勒致欢迎词,介绍了活动的目的、意义,并欢迎与会代表对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推动巴林右旗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更加健康科学发展。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加强未成年人全方位司法保护工作的基本情况。

参会代表们紧紧围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未成年人犯罪教育挽救、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打击防范、校园暴力解决办法、打造巴林右旗未检品牌等主题进行交流互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对右旗检察机关开展未成人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我院干警精心策划与准备,选取由真实案例改编的未成年人故意伤害案影片,组织巴林右旗蒙古族中学的同学们进行观看。

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是检察机关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展这项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增强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密切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使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监督和支持检察工作,进一步营造人民群众关注检察、了解检察、支持检察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是为了加强检察机关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保廉洁,展现检察机关和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提高法律监督的公信力。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