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日,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旗纪委十五届三次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结合右旗检察实际,就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乌兰格日勒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耀程同志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总结,针对如何做好2018年相关工作,分别从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压实“两个责任”等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晓文同志与领导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主要负责人层层签订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实处。

 

   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乌兰格日勒强调:要把握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开展工作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检查执行党章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巴林右旗”提供坚强保证。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