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赤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工作组到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督导工作
时间:2018-03-26  作者:  新闻来源:SRC-27072715  【字号: | |

3月22日,赤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工作组正处级检察员王占军,侦监处副处长隋亚靖一行到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就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王晓文检察长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王晓文检察长从深入领会上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尽早谋划目标任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两个责任,全面提升党建水平;紧紧围绕主责主业,聚焦核心数据,全面提升业务水平;继续深化检察改革,落实司法责任,全力推进智慧检务;党建、强化大追诉格局、人员配备、智慧检务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赤峰市人民检察院正处级检察员王占军对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年初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态度是端正的;根据上级要求和形势发展,工作思路是清晰的;对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问题、不足建议很到位;2018年工作起步很好。 

   于下一步重点工作,王占军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带队建,促进业务工作。一把手要亲自抓,确定专人具体负责,确保党建活动全程留痕。二是继续深化司法改革。在内设机构整合方面,要确保有专门的人员对应上级院的工作部门,要聚焦核心业务数据开展工作,合理确定各部门的考核要素,充分发挥绩效奖金的激励引导作用。三是要推进智慧检务建设。坚持顶层设计为主,注重信息化系统的应用,稳步推进科技项目建设。四是要注重检察文化建设。发掘区域特色、民族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  

        

   隋亚靖副处长就远程提讯及两法衔接平台运行情况等,与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王晓文检察长代表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班子表示,要认真贯彻市院党组督导组的意见,聚焦检察监督主责主业,弘扬检察文化,提炼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精神,引领检察工作,使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工作更加充满生机、后劲和活力,为全市检察工作“三个全面提升”贡献力量。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