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提出“四三七”新目标新举措
时间:2018-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审时度势,提出“四三七”新目标新举措,引领右旗院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一是提出“四个一流”宏观目标。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王晓文检察长认真分析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工作实际,结合新时代主题,提出立足新时代、勇于新担当、展望新目标,奋力开创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工作新局面的总体思路,并秉承“小院追求大作为”理念,提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四个一流”的发展新目标。即:办一流案件、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队伍。
    二是提出“三个三新”具体任务。为了将“四个一流”落到实处,王晓文检察长提出在争先创优上要实现“三个新突破”;在执法水平上要做到“三个新提升”;在基层院建设上要上“三个新台阶”。“三个新突破”是力争在年末基层院考核评比中,实现位次新突破;力争各部门在年末考核评比中,实现名次新突破;力争在进入区级、市级先进个人数量上要有新突破。“三个新提升”是,在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执法水平上要有新提升;审查批捕案件和提起公诉案件质量要有新提升;在监督实效上要有新提升。“三个新台阶”是在队伍建设上再上新台阶;在精细化管理水平上再上新台阶;在信息化办案水平上再上新台阶。
    三是提出“七个下功夫”详细举措。围绕目标任务,切实在七项重点工作上做好摆布: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着力在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上下功夫,走好工作创新这条路,走好机制创新这条路;着力在确保案件质量上下功夫;着力在诉讼监督实效上下功夫;着力在班子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上下功夫;着力在全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上下功夫;着力在树好检察机关形象上下功夫。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