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举办“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发挥检察机关先行先导作用, 按最高人民检察院要求,5月27日,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与全国四级检察机关同步举办了主题为“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中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旗妇联、共青团、关工委同志和科技局分管校园安全的领导、部分中小学校长、电视台媒体记者参加。

    座谈会由王元清检察长主持,由分管未检工作的乌兰格日勒副检察长就近两年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代表、委员们对近两年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发展历程、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等方面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并对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参会人员就检察机关如何发挥法律监督职能,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展开了热烈讨论。对检察院开展的这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希望多参与这样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并提出建立“未成年人警示预防教育基地”的构想,希望各部门之间团结合作,紧密配合,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从而引导、启发未成年人如何在法律的约束与呵护下防止或避免校内外欺凌现象,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