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按照内蒙古巴林右旗旗委的统一安排,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对联系点帮扶工作。近日,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元清深入扶贫嘎查联系点巴彦塔拉苏木达兰花嘎查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研究帮扶措施。

    在该嘎查便民服务站,王元清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嘎查两委班子关于扶贫工作总体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扶贫摸底、危房改造等项目进度情况,重点了解该村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到达兰花嘎查小组农电低压整改和水浇地用电问题地点进行了实地察看。据了解,自去年对口帮扶以来,达兰花村扶贫成效明显,已有101户175人脱贫,剩余49户120人。

    王元清检察长充分肯定了驻村书记及嘎查两委班子在抓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下一步扶贫工作,王元清检察长提出:一要以积极心态面对扶贫工作,消除思想顾虑,增强团结干事能力;二要聚焦扶贫精准发力,立足本地实际,抢抓政策机遇促项目落地,抓好产业扶贫;三要时刻关注民生,切实履职尽责担当,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化解矛盾纠纷;四要形成扶贫工作合力,强化联系沟通,加强请示汇报,争取多方支持。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