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派驻宝日勿苏检察室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教育活动
时间:2017-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3月20日,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派驻宝日勿检察室与镇司法所联合开展了对镇社区服刑人员的集中教育活动。
    活动中,巴林右旗司法局社区矫正股的同志为社区服刑人员讲授了如何在社区改造好自己,明确了服刑中的请、销假要求,月思想汇报制度,同时向17名服刑人员发放了“社区服刑人员教育学习读本”、“学习效果评价作业”。
    派驻宝日勿苏检察室全程参与此次教育活动,并于活动后对部分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入户回访谈话,了解服刑人员思想动态,再次强调社区服刑应当特别注意的事项。服刑人员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服刑纪律,好好改造。
    宝日勿苏镇党委、政府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镇人大主席出席了此次教育活动并作了讲话。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