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会
时间:2017-02-15  作者:  新闻来源: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月3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立即召开学习会,观看《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等廉政教育专题片,组织全体干警收心学习并迅速投入到2017年的工作中。
    学习会上,要求全体干警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年工作:一是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全院干警要尽快将思想及注意力从节日氛围转移到工作上来,克服节后“懒、涣、散”的现象,做到工作“早、快、实”。二是提高效率,保证办案质量。三是牢记禁令,严于律己,维护检察人员形象。
    学习会上还特别强调要认真贯彻市院梁晨检察长2017年检察重点工作做出的初步安排。围绕“要坚持理念更新,创新创优,抓好思想引领;要全面履行检察职能,维护政治和社会安全稳定;要砥砺前行,深化五大体制改革;要强化保障,加强信息化、精细化管理;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建设过硬检察队伍。”几个方面谋划好2017年工作。
    通过召开学习会,统一了思想,鼓足了干劲,为迅速转入工作状态、高标准完成全年检察工作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