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上海长宁检方介入携程亲子园虐待幼儿案侦查
时间:2017-11-10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上海长宁检方介入携程亲子园虐待幼儿案侦查 

  正义网上海11月9日电(记者林中明) 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今天发布通报称,携程亲子园虐待被看护人案3人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8日,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向长宁警方反映称,发现其开办在办公楼内的携程亲子园,存在工作人员疑似伤害在园幼儿身体的行为。警方即派员到场控制了4名工作人员。上海市长宁区检察院于第一时间指派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门检察官提前介入该案,引导公安调查取证,依法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知公告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
·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杜小刚任职文件
·柳景玉任二级主任科员文件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博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微信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巴林右旗检察客户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林路北 电话:0476—6216566 邮编:0251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